星期一, 四月 13, 2009

争气 、消气

最近肚皮很争气。

帮我争了一肚子的气。还让我挺着个大肚子。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外婆叫我好宝宝。
糖一包,果一包,
还有汤团和年糕.

吃啊吃,吃到我肚皮大过包。

越来越大啦,下定决心。减小肚皮!

我又有便秘的问题喔。
减少吃,那问题更大条了。

但是,最近喝了含有石榴(pomegranate)的饮料,
又觉得不错喔!

第一次喝了之后不久,就跑厕所。
还跑了两次。

不是肚子痛噢,是想上就上。

好,继续喝!

肚皮,肚皮,你该消消气了!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上一回你研究马桶,现在又谈肚子的气;你快要成为消化系统专家了!

Sunny Chong 说...

久病成医嘛。。。 :P

阿洛 说...

我知道吃Plum或plum juice很有效。^___^

Sunny Chong 说...

阿洛,好的,我会去try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