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30, 2010

大蚊子

乘坐过大马德士的人,都知道有一部份司机是不用记程表的。

如果您是外国人,别懊恼。因为您不孤单,他们“砍人”是不看本地人还是外来人。
当然,如果是“红毛”,他们砍的比较凶一点“酱”吧了

起初,他们搞的我火冒三丈。
现在,他们搞的我啼笑皆非。

“用记程表?那我不是很吃亏?” 一位司机说

听了,我马上跳下车不搭

“你平时用几多钱到哪儿?九块?好!我charge 你十二块”

这是什么歪理,我跳下车不搭

有时候到了,记程表显示RM4.50,他们要价五块。

不要跟他们理论,您只会得到一个让您更暴跳的答案,

“只跟你讨五毛你就哇哇叫?没五毛也不会让我穷掉!”

那你还讨干嘛?

有时候到了,记程表一闪‘RM 8.50’, 他们赶快关掉,说 “十块!”
不知我已经瞄到了。

“Uncle, 平时是九块的。还好我没说八块!”
他们嘀嘀咕咕地心不甘情不愿还我零钱。

所以,我暗地里给他们取了个外号叫”蚊子”

吸人血的

记程表闪了一下 “RM 4.20", 我跟他们讨价
“Rm 4 可以吗?”

蚊子可能吸饱了血,答应了

8 条评论: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现在有表还能够讨价,之前根本无计可施。

小叶子 说...

哈哈哈~
好有趣的形容:D
我从没遇见大蚊子
我一上德士就问:
去某某地, 多少钱?
8元? 用表? OK?
就酱简单的呢!呵呵~

小叶子 说...

哦~ 我知道了:D
你看起来就像个有钱人
我就想个学生,穷小子
所以他们不会刁难我
个子小小的好处..哈哈~

Sunny Chong 说...

小叶子,有时我穿运动服,大蚊子也想吸我的血。。。 :(

Claudia, 同意。。。

小叶子 说...

不关衣服...啦
您有一张老板(有钱)的脸
是福相脸. 哈哈哈~
我说的是真的哦~ :D

Unknown 说...

你被吸到真的莫名其妙!
虎年我祝你,虎虎生威,吓跑蚊子!

Sunny Chong 说...

小叶子,承您贵言。哈哈

大牛,我也是人。当然会被“吸”啦

小叶子 说...

牛的皮很厚的~ 会吓跑蚊子!
嘻嘻:P

大牛哥哥还在过年啊?
还没开始耕田吗?
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