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2, 2011

想说

有首歌叫 “想说”

我也有些事情想说。。。

上个星期六刚刚比赛完了。

下台后,很多了跟我说,喜欢我的内容。中休时,也有人这么跟我说。

但是,我输了,前三甲都没进。

成绩公布的那一刻,我的心很淡然。

比赛就是这样,有评判,就有个人的喜好。你喜欢的,未必是我那一杯茶。

别人是以心情去看,去听。

评判是以评分标准去评。

尺度不同。出来的结果也许也不同。

就好像一部电影,要得到影评人和大众的好评,不简单。

参加了这么些比赛,也碰过类似的事情,也学到了这些。。。

尽力而为,其他的,就留给评判吧。

事不如愿,能得到其他人的一句,“我喜欢你说的”,已心满意足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