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3, 2011

高人

某个傍晚,在Thomson Plaza 对面的巴士车站,我在看着巴士路线指南。

旁边来了一位女士,指着路线指南的一个巴士号码向我问道:“这辆巴士有去Braddell 吗?”

我答:”没有,它直去大巴窑车站”

女士又问,“那。。。有去Braddell 吗?“

我心想,她好坚持喔。

"Braddell 其实也在大巴窑啦,你在大巴窑转车就到了“

这时我等的巴士抵达车站,我伸出手,示意车长停下。

这位女士在我前面,踏出步正想上车。

我急忙对她说,”你不是要到Braddell 吗?这辆车没去Braddell 的“

她头也不回地说,”我去 Novena"

我:“。。。。” **》

高人 (世外高人)说话与众不同,我这愚昧的人,听不懂。。。

没有评论: